close

學歷證明翻譯服務




愛爾蘭:

我喜好你「好きだ(よ)」 (sukida(yo))  →男女皆可
Jeg elsker dig
葡萄牙:



廣東話


Mi amas vin
我愛你(發音:哦oi餒)



Ana Behibek (漢子對女人說)

喜歡你跟我愛你 翻譯各國說話



Ya vas lyublyu

印度:
Ek het jou liefe
S' ayapo
捷克:




羅馬尼亞:

taim i' ngra leat
miluji te

荷蘭:
德語:

我愛你 「사랑해요」(sa lang hae yo)撒 朗 黑 唷

Ich liebe Dich






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



法語:
匈牙利語:


法文









Te iu besc

日文
Ik houd van jou

俄語:




我愛你「 je t'aime. 」 (中文發音雷同"惹 ㄉㄟㄣˋ")


印尼:


韓文
阿拉伯:
列國我愛你說法





希臘:





我愛你「Ich liebe dich」 (一吃 力ㄅ 低吃)

T'estim


Je t'aime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Saja kasih saudari


我愛你「愛してる」  (a-i-shi-te-ru)→合適男生說
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:
德文

世界語:
Eu te amo

Szeretlek te'ged



   「愛しています」(aisite imasu )→男女皆可
阿富漢:






Ana Behibak (女人對漢子說)





丹麥:
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blog.xuite.net/a19668888/twblog/125077269-%E5%96%9C%E6%AD%A1%E4%BD%A0%E8%B7%9F%E6%88%91%E6%8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onia0ah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